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国茂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生产:管道设备及配件、伸缩器、补偿器、防水套管;经销:管道设备及配件、橡胶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温岭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如何选用
温岭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如何选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5温岭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如何选用 
品牌: 河南国茂
规格: DN50-3000
长度: 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补偿量: 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单价: 99.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2 11:32
  询价
详细信息
以下信息转载与:http://www.bdguomao.com/showns-3704.html

温岭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如何选用

    在管道设计中,如何选用合适、先进的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目前国内大多数人选用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而国外大多数人应用波形伸缩器。无论是在厂区还是在车间,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一般为水平设置,其缺点是:所占空间大,大直径弯管制作困难,造价高,阻力大。其优点是:不漏汽,装上后可一劳永逸。因此,一直沿用至今。

    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从功能上看都是伸缩补偿作用,但是一般的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不具有补偿作用,所以在使用时很容易拉脱,在合理的设计范围内才能运行,这种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是早的伸缩器,根据用户的使用反馈,我厂生产的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相比于一般的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具有大的补偿量,在使用时不用担心被拉托,一般情况下安装好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在运行时调整限位螺栓在合理的范围内就行了,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正常工作时不用担心被拉脱应为有限位螺栓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套管的位置,这种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一般有双法兰松套限位伸缩器和单法兰松套限位伸缩器。

微信图片_20200516092612.jpg


询价单